办理须知

1、如果你还不是浙江政务服务网的实名认证用户,请先到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用户认证中心注册:个人注册法人注册

2、用户登录后才能提交申请,提交前请先仔细阅读办理指南,并如实填报相关申请材料。如有问题,可按办理指南中提供的联系方式向受理单位咨询。

3、申请提交后,系统会以短信方式告知申请人,申请人可以通过【我的办件】查询“基本信息”、“待提交申请”和“已提交申请”。在“已提交申请”中可查询办理进度和结果,也可通过办理编号和密码查询。

4、纸质办件结果的收件方式可以选择现场领取或快递送达(邮费到付),如果选择现场领取,请在收到办结通知后,携带本人身份证、受理的申请编号到现场领取;如果选择快递送达,办理单位将会通过快递寄出纸质办件结果,邮费需您本人付清,请保持手机畅通。

5、如果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可提交到这里:意见征集;使用上有什么困难可参考操作说明:网上申请流程app申请流程

6、为了减少浏览器兼容性问题,建议网上申请时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。

办件查询
1、通过统一用户认证中心登录后查询
2、通过编号和密码查询:
办理编号:
查询密码: